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学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部 -> 正文
    华侨大学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课程学习报名的通知(2021年4月期)
    时间:2021-03-0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各面向社会专业、体制改革试点专业考生: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综合评价标准体系》(试行)(考委办[2013]9号)和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闽考院自[2019]10号)文件精神,我校与华富教育集团旗下“华夏大地教育网”合作建设并开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平台(简称“网络助学平台”)。通过“网络助学平台”,向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专业、体制改革试点专业考生提供优质网络教育资源,开展网络助学,并在此基础上开展课程学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现将20214月期自考网络助学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31517:00

    2.报名方式:请详细填写《华侨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报考信息表》,并将表格发至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邮箱,邮箱地址:jjjxb@hqu.edu.cn

    3.考生自助在线缴费:考生凭账号登录,确认报考课程,并在线支付,既可开始学习。在线缴费截止日期为202131517: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4.考生须已报考理论课程,再根据自己情况选报相应的网络助学课程。报考课程如已开通,将不予退还报考费。

    5.网络助学平台咨询电话:18960963957唐老师或13194091568赖老师。

    附件:1.《华侨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报考信息表》

    2.华侨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过程性评价操作手册

    3.华侨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专业、体制改革试点专业网络助学课程目录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