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学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部 -> 正文
    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3-03-2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落实华侨大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进行了教学督导、听课及相关教学检查,在上课出勤率抽查中,发现11级、12级个别班级学生出勤率较低,存在迟到的现象,为进一步端正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决定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本学期开始课程考勤由课任教师负责,学院抽查。老师应把学生出勤率纳入平时成绩进行考核,平时成绩在期末考试成绩中占30%。根据教学文件规定,课程缺勤率超过课时1/32/3者,按相关规定处理。

    2、学生请假需要有充分的理由,不能简单在请假条内请假原因栏填“有事”“加班”等,要说明请假的具体事由,否则视为旷课。

    3、请任课老师每月统计班级学生出勤情况报表。必须公平、公正、客观,不能替学生虚报。欢迎大家监督,投诉电话:22691910刘老师。

    4、各任课教师应按照规定时间准时上课、下课。任课教师应认真备课,熟悉教学内容,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掌握好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

    以上内容请各专业年级班干部在班级中传达。

    附:清明节放假停课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13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我院46日(星期六晚)47日(星期日全天)的课程停课。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