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学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部 -> 正文
    华侨大学业余教学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时间:2013-12-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业余教学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现将业余教学各专业年级期末考试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期末教学安排

       1本学期10111213级各班级教学时间至201415日结束(第十八周)。考试时间为2014111日、12(第十九周)。各专业年级考试科目及教室安排见(附表一),考试时间为2小时。补考时间为2014223日详见(附表二)。

    二、考务安排

       1本学期各专业年级考查、考试的时间和地点由业余教学部统一安排,未经同意,不得自行更改。凡擅自更改考试日期的,将作为教学事故论处。

       2、任课教师在课程前应同时出两套内容要求和份量大致相同的AB属于开卷考试应在卷面上注明“开卷”(凡未注明的考卷均作闭卷处理),开卷考题目不能有选择、填空、名词解释题,所有开卷试卷必须由业余教学部负责组织审批。两份试卷课任教师应在20131227前交继续教育学院业余教学部。由业余教学部任选一份作为期末试卷,另一份作为补考试卷。考试成绩和考卷请于考试后一周内报送继续教育学院。

       3各任课教师必须参加课程结束考试的监考工作。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监考,请提前向业余教学部提出,以便安排人员代监考。

    三、 考试工作

       1学生参加考试需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学生不准穿制服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学生不准离开考场,如有特殊原因应取得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2、监考人员由学院指派。除巡视人员和监考人员外,其它人员不准随意进出考场。

       3严格执行《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勤管理暂行规定》。学生缺勤时数超过该课程总时数1/3不能参加期末考试,缺勤时数超过该课程2/3直接挂科处分。因故无法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应在2014110日考试前向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科申请缓考,并参加补考。凡无参加考试资格而擅自参加考试的,成绩作废。

      4、若发现学生作弊,该门课程直接挂科论。并根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工作暂行规定》进行相应的处分。

    四、 下学期开学时间及领取教材等事项。

    1下学期业余教学正式上课时间为201431日开始

       2、各班学生应在第一堂课时将学生证上交给班长,由班长统一在第一周的周四前到学院学务科注册,逾期未注册以缺课论,两周内未注册以自动退学除名。

     3、业余教学201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将在2月份左右在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上(http://jjxy.hqu.edu.cn/)公布,同学可以上网下载。

    4、各专业年级下学期的教材领取时间,定在本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发放。

    五、业余教学联系电话:22692448   罗老师    22693546  林老师

        请各有关人员认真执行《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课程考试工作暂行规定》,将业余教学考风考纪上一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