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学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部 -> 正文
    关于2011级业余毕业班期末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3-10-1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1级业余毕业班各位同学:

    现将期末考试及有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

    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1、本学期教学时间至20131110日结束。20131117日为期末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见附表1

    2、学生应提前10分钟到考场按指定座位就坐,并将书本、笔记等与考试有关的东西放在指定的位置,清理桌上、抽屉里及地上纸条。考试迟到半小时以上的学生不准进考场。教学部重申:考生禁止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必须携带有相片的学生证。

    二、补考工作安排

    2013127日为补考时间,具体安排见附表2

    三、其它工作安排

    11117日期末考试结束后,各班级在班长的安排下组织全体毕业生合影。各班班长负责联系摄影师,班干部协助邀请相关的任课教师参加,并组织本班级全体同学在陈嘉庚纪念堂前集中照相。

    2121日前,将经指导教师同意定稿的毕业实习报告及论文打印装订成册与毕业论文评审表一并交指导教师。

    附件1:2013学年第二学期2011级业余毕业班期末考试安排表

    附件2:2013学年第二学期2011级毕业班期末补考考试安排表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

                                       201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