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在我校培训干部
    时间:2023-12-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河北省人大民侨外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2月5日至7日在我校举办,河北省人大民侨外委及各市人大相关人员共46人参加培训。

        副校长王建华代表学校欢迎河北省的各位学员,介绍了华侨大学基本办学情况,回顾了学校与河北省的相关合作,希望各位学员在华大学习本领,收获友谊。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云霄做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大民侨外工作的重要性;紧密结合省情实际,切实找准河北省人大民侨外工作的着力点;持续强化学习,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民侨外工作的能力本领。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华侨大学和河北省人大民侨外工委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既安排了丰富的课堂教学内容,又安排了富有特色的现场教学内容,方便各位学员壮“筋骨”、喝“墨水”、补“脑筋”,助力成为人大民侨外委工作的行家里手夯实基础。

        此前,2023年河北省侨界青年代表培训班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我校举办, 河北省统战系统相关人员55人完成了《党的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重要论述与海外华侨华人及侨务工作》《中美战略博弈与台湾问题》《当媒介事件镜像中的国家形象传播》等理论学习,并前往晋江市城市规划馆、闽台缘博物馆、陈嘉庚纪念馆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57302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