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下半年自考本科“二学历”公共基础课程考试顺利完成
    时间:2022-11-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26日—27日,华侨大学2022年下半年自考本科“二学历”公共基础课程考试工作在泉州校区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报考300余人,设3个考场分15个场次,包含法学、汉语言文学、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等5个专业12门课程。

    根据课程考试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二学历办公室坚持“规范、有序、高效”原则,精心部署准备,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认真制定考试流程,梳理考试各个环节,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73fe2c596d92fb892424f4b23cd3177IMG_256

    巡考老师巡视考场

    考试当天,全体巡考、监考、考务工作人员均及时到位、各司其职,确保考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院专门安排自学考试小组担任督考,安排老师到考场巡考。


    3d5ce6139e574a220e914d36505998c

    考试现场

    据悉,自学考试本科“二学历”教育,指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在读原本科专业期间,同步学习另外一个本科专业的课程,以自学考试方式作为考核形式。在取得第一专业“毕业证书”,相应第二专业自考科目均合格,参加毕业论文答辩与学位考试等考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由主考院校颁发的毕业证与学位证。自考本科二学历的毕业证与学位证均为单独颁发、在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学信网上可查证,可单独作为本科学历及学位证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