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南平市2022年初创企业经营者 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2-11-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由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院协办的南平市2022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泉州开班,来自南平市具有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的企业经营管理者44人参加培训。

        根据工作计划,此次研修班既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交流探讨等多种方式为学员传道解惑,又安排了晋江经验馆、匹克集团、三六一度等实地研学地点,让学员实地感受先进的企业文化建设和管理理念。

        南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春出席开班仪式并指出,举办研修班是南平市委市政府推进全民创业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帮助各位企业家开阔视野、转换思维,更好地把握国家大势、环境大势和商业规律,在品牌升级、产业升级等方面相深度融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他要求各位学员一要珍惜这次研修的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二要开动脑筋,巧学善学,勤于思考,关注前沿知识和先进理念;三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

        李泽楼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感谢南平市人社局对学院的信任。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与南平市的交流和合作,表示学院一定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各位学员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