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四期无锡海外联谊会国情研修班
    时间:2022-11-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由无锡市委统战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四期无锡海外联谊会国情研修班,11月12日上午在厦门开班,来自无锡统战系统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期研修班集知识学习、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内容为一体,旨在进一步增进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道路、制度和实践的认识和了解,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赵俊明出席开班仪式并指出,无锡海外联谊会是一个广交朋友、联络情谊、交流信息、协调关系的社会团体,它的宗旨是促进无锡社会各界与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无锡各项事业发展,促进祖国统一、振兴中华。他要求各位学员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共识和力量;二要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的历史自觉;三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责任感,遵守培训纪律,取得培训实效。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院与江苏统战系统的交流和合作,表示学院将认真做好培训班的服务工作,保障培训活动开展。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