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线上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7-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2年7月21日下午,我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池健义、马来西亚教育部国际合作项目处主任Rania、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朱伟明博士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姚培生院长首先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优势和特点。他表示,与马方合作是我校加强人才培养,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此次两校签署协议为今后双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池健义在致辞中对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历史发展、学校排名、专业设置进行介绍。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我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随后,双方就合作专业、合作方式、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姚培生和池健义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