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企千村行】 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泉州市城建集团、金控集团
    时间:2022-07-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继续教育学院和泉州市大型国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院服务泉州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和水平。71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副院长李泽楼一行走访泉州市城建集团和泉州金控集团,双方就企业人才联合培养,中高端干部培训以及产教融合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泉州城建集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垂举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产业布局、运营模式与及和地方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合作经验,他表示,希望与继续教育学院在企业职工学历提升,干部培训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前进。

    在泉州金控集团,集团董事长蔡洪潮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员,并在随后的会谈中重点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秘钥,希望与继续教育学院在金融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特别是研究生培养加强合作,推动院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