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7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泉州华侨大厦第一党支部到永春林俊德纪念馆和上沙村,开展“永远跟党走,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俊德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珍贵图片资料、陈列实物,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述,深入了解了这位从大山深处走出去的院士、将军传奇而神秘的一生,真切感受到林俊德将军“艰苦奋斗干惊天动地事,无私奉献做隐姓埋名人”的“马兰精神”。展馆内一份份图片资料、一件件实物展品、一段段英雄事迹,是林俊德将军“用生命谱写信仰,用大爱诠释忠诚”的真实写照。它们深刻反映了林俊德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林俊德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创新品格;生动体现了林俊德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拼搏精神;集中彰显了林俊德淡泊名利、忘我无私的崇高风范。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灵魂受到洗礼,思想也受到震撼。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泉州华侨大厦第一党支部合影)

          随后,党支部走进我校驻村挂点村——永春县桃城镇上沙村,开展助力上沙村乡村振兴活动。我校派驻永春上沙村第一书记杨应强驻村期间,带领着村民和党员干部朝着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目标,努力奋斗,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深受上沙村民以及学校老师的肯定。杨应强书记抱着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党员学习。在杨应强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体验乡村文化,考察了上沙村“农业+文化+旅游”的开发模式,感受到上沙村乡村振兴与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融合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驻村干部合影)

          “传承精神学英雄,牢记使命做先锋, 今天的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日活动内涵,教育引导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