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自考体制改革试点专业本科毕业典礼
    时间:2022-07-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2630日上午,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自考体制改革试点专业本科毕业典礼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教授、副院长李泽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罗澜、自考项目负责人黄伟明等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李泽楼副院长主持。

    (李泽楼副院长主持典礼)

    姚培生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不断进取之心,追求卓越,虚心做事,诚实做人,要保持“让先进成为个性,优秀成为习惯”的美德,把华侨大学宽容为本、和而不同的校风永远带在身边,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宽容自信。

    (典礼现场)

    2022届工商管理专业林紫妍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向四年来谆谆教诲和精心培育她们的老师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母校辉煌未来的美好祝愿!

    典礼上,表彰了15位获得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先进学生。

    (姚培生院长为学生颁发奖状)

    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合照中顺利落幕。

    (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