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4-2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祖营楼406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文智主持,支部党员应到12人,因疫情原因9人与会。

    会上,郑文智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随后,郑文智就一年来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制度建设、理论学习、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他表示,去年的党建工作离不开每一个党员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在2022年大家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继续支持党务,继续增加自己的参与度、贡献度。

     

    (郑文智作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从实际情况出发,实事求是,反思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工作、生活,找准突出问题,查摆问题原因。会上,支部成员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让本次组织生活会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与会同志均表示,接下来会端正态度,针对自己的不足决心整改。

    最后,郑文智表示,通过此次大会的交流、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使大家提高认识,明确努力方向,也将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促进学院党支部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开拓进取,扎实有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