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国有企业2021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11-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提升国有企业中层干部综合能力,2021年度泉州市国有企业中层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班11月23日在我校开班。

    泉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汪亚彬,泉州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伍志宏,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智出席开班式。

    汪亚彬指出,中层干部是企业未来发展与壮大的中坚力量,希望学员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伍志宏阐述了开展培训的目的,宣读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和规范要求。郑文智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愿与泉州市国资委及其下辖的各大国企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内容围绕企业资本运作与投资管理、全面预算管理与内部控制、管理者执行力提升,管理者领导力提升四个方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