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为泉州市培训侨务干部
    时间:2021-11-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侨联、福建省侨联加强侨联干部队伍建设要求,不断提升侨联干部素质和履职能力,传承赓续华侨爱国爱乡优良传统,我校承办的2021年泉州市侨联“学党史侨史,知侨情侨务”专题培训班11月11日在惠安开班。

    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瑶,泉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惠安县委统战部部长周鹏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47名学员出席开班式。

    温锦辉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缘由及意义,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要树立良好学风,务求学有所获;三要练好基本功,以有为换有位;四是凝聚侨心侨力,助力高质量跨越发展。

    周鹏飞介绍了惠安县开展侨务工作的举措和先进经验。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郑文智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侨校特色,表示愿意为服务泉州地方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将开展《海外侨情新变化及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对策建议》《侨务政策与公共外交》《海外华侨华人宗教与侨务政策》等课程的学习,并前往李光前故居等地了解侨情侨史。

    (学员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