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聊城市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昨日开班
    时间:2021-06-17
    来源:admin
    点击数:

    61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山东省聊城市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山东省聊城市侨联主席陶新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及参训的4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泽楼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历史、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也强调了泉州是一个侨文化积淀深厚、侨力资源丰富的城市。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本次培训班学有所得。

    陶新镇对华侨大学的精心安排和热心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节点上,面临的国内外形势更加复杂多变,对侨界代表人士和侨务干部的工作本领、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习继承老一辈华侨的爱国情怀,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便更好的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学员一定好好把握住此次培训的机会,珍惜和利用好这短暂的脱产学习时间,真正静下心来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收获转化为今后开展工作的成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据悉,该培训班主要培训人员为山东省聊城市统战系统的侨务干部、外事工作者、企业侨界代表人士等,通过《侨务政策与公共外交》、《海外华侨华人宗教与侨务政策》、《新时代福建海外统战工作实践》等专题讲座、同时结合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