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定点帮扶县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5-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18日,中央统战部定点帮扶县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赫章县、晴隆县、望谟县、三都水族自治县、积石山县、广昌县及中央统战部机关相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有关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门联络员等近130位同志参加培训。

            我校副校长刘塨出席开班式,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以及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所作的工作。

            中央统战部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吴刚要求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学思践悟,密切沟通交流,严格培训管理。

            根据工作计划,培训班为学员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等学习内容。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