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安溪营商环境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4-2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月26日,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安溪营商环境提升培训班”在泉州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智、安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世荣参加了开班仪式。

        郑文智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谈到在工业4.0愿景下,高校如何抓住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教育教学改革需要契合当今时代的潮流和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培养适应工业4.0需求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李世荣指出,举办培训的初衷是基于新时代对干部的新要求。基于目前干部队伍的实际情况,要通过系统化、精准化、专业化的培训,帮助干部补齐专业能力短板、增强专业素养、提升专业精神。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投资高地、创业福地、兴业宝地,推动安溪县集约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学员们服从组织安排,加强自我管理,明确学习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52名学员参加为期四天的集训。培训班邀请了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教授专家针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各地营商环境的经验及企业转型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


    (学员合影)

    (学员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