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建党百年 迎校党代会】继续教育学院与泉州华侨大厦签订“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协议
    时间:2021-04-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福建中旅集团下属企业——泉州华侨大厦签订“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协议。双方将探索国有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通过党建工作架起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推动双方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华侨大学校长助理张云波在致辞中表示,签订“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协议是双方交流合作过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希望双方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业务共建的征程中,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这既是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共进的有力举措,也是创新国企党建,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有益尝试。”福建中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林钢明表示,中旅集团与华侨大学有很深的渊源,自1984年起,中旅集团多批次选送优秀员工到华侨大学深造学习,华侨大学也为中旅集团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为中旅集团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平台共建、发展共赢的良好氛围。

    协议签订后,张云波一行还参观了泉州华侨大厦“家、船”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