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影《迟来的告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扶贫影片《迟来的告白》。

    《迟来的告白》以退役军人余穆为典型代表,讲述了他放弃了国家安置,婉拒了战友的高薪诚聘,只身奔赴贫困山区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的故事。影片最大程度还原了贫困地区的真实环境和人文氛围,不仅激励着默默奉献在全国各地的基层扶贫干部,更是让不了解扶贫工作的人们感受到了扶贫之路的不易和艰辛。

    此次观影活动,让每位同志都感慨良多,大家都被优秀扶贫干部余穆脱贫攻坚钉钉子、实干苦干、舍小家为大家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向电影中的模范人物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学习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并且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做。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