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企业扎根一带一路,双喜企业能力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3-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25日晚,由我院承办的“双喜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该公司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双喜制衣杨培峰董事长、柯天送副总经理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94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泽楼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感谢双喜公司对学院的信任,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希望各位学员潜心学习、尽快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成产力,早日成为公司的骨干,学校的骄傲。学员代表,来自缅甸的穆华莹表态:定将珍惜宝贵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杨培峰董事长指出,双喜集团要更好的融入世界竞争,只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水平,希望各位学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争取早日被派往越南、缅甸,充实当地管理队伍。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班的94名学员中除公司管理人员59人、双喜科技学校10名教师外,还有在双喜科技学校留学的缅甸、越南、老挝等一线一路国家的25名留学生。他们学成后将由集团派往所在国家分公司从事管理工作。

    根据课程安排,学员们将在2021年上半年听取《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精益生产与IE工程》《生产与品质管理》等四门课程,并参加结业考试。

    据悉,双喜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际贸易、品牌研发、制服定制、教育培训、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公司在德国、加拿大、比利时、缅甸、柬埔寨等国家设立海外分公司。双喜制衣有限公司旗下的“泉州双喜科技学校”创办于2006年,是经泉州市教育局批准、福建省教育厅备案、国家教育部入网登记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具备招收和培养国际学员资质,是第二批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理事单位、泉州市纺织鞋服职业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