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师资培训班今日开班
    时间:2020-12-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5日,由我院承办的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师资培训班在厦门开班。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智出席了开班仪式。

    马建荣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实现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资源共享,着力凸显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的职责定位,凸显构筑“全省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参加培训的41名学员将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美国对华战略与中国外交破局》、《台湾文化前沿问题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角下的“大统战”》及《新型政党制度视域下多党合作效能与参政党建设--中央文件精神解析》等内容,并参加现场教学及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