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阳市统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0-11-0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3日上午,由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庆阳市统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厦门校区举行。中共庆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君伟,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举峰,华侨大学副校长刘塨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智主持仪式。

    刘塨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高校,华侨大学和各省市统战部门是一家,都肩负着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国家统战工作需要,希望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在双方之间架起一座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

    尚科锋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有效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庆阳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

    据悉,培训班为期7天,来自庆阳市统战系统的50名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