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十四届执委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0-2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28日上午,由泉州市妇联主办,我院承办的“泉州市妇联十四届执委研修班”在泉州校区开班。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我院郑文智院长及参加此次研修班的55名学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郑文智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华侨大学、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并谈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妇女的社会地位显著提高,“半边天”的作用日益彰显,妇女的进步与发展始终与国家和民族紧密相连。坚持终生学习,不仅是打破自我设限,进行无限学习,而且是生活中每一个当下的用心学习。

    庄灿霞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感谢华侨大学为承办本期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周密安排。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做好妇女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力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奉献巾帼力量;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塑造新时期妇联执委新形象。

    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学员们拓宽视野,培养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淬炼本领,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时代潮流中,激扬不让须眉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