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剑平校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86日下午,吴剑平校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在祖营楼4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庄培章院长汇报了学院在学历教育、境外办学及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基本思路。刘以榕副院长也就学历教育教学工作向校长作了汇报。

    吴剑平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继续教育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大有可为,学院要提高站位,拓宽思路,结合时代背景探讨继续教育在新时期的发展模式与途径。

    吴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要以服务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以及地方经济建设为目标,立足侨字特色践行侨校使命,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吴校长还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各科室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处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