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学期函授教学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0-01-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学期函授教学交流研讨会,华侨大学继续教育督导组专家王毓明老师、王子丁老师、吴新博老师、陈幼明老师,学院刘以榕副院长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刘以榕首先传达了华侨大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做好学生服务等假期安全工作。

    参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督导组专家就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在总体肯定目前教学工作基础上,建议学院以慕课的学习形式适当结合函授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气氛热烈,为学院、督导组专家、师生间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督导组专家为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