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期世界永嘉人暨党外代表人士研修班今日开班
    时间:2019-06-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6月25日,“第七期世界永嘉人暨党外代表人士研修班”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专家招待所会议室顺利开班。

    永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志勇先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党外代表人士是推动民主政治进程的重要力量。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作为奠基之举,可以有效推动学习型参政党建设,永葆多党合作制度生机和活力;可以有效建设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参训学员们坚持学以资政,凝聚统战思想共识;坚持学以致用,助力中心工作发展;坚持学以修身,提升工作能力素养。

    培训为期4天,共有53名学员参训。培训内容涵盖《泉州-温州市民营经济发展的特点和差异 》、《“一带一路”建设新进展与中国海外统战工作》、《当前台海局势及两岸关系走向》、《港澳政治生态和涉港涉澳统战工作》、《中美贸易摩擦与中美关系》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