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同期来校交流业务
    时间:2019-06-0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3日下午,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韦华倩副主任、李文副主任一行5人和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天德院长、林侗芸副院长一行6人同期来学院交流业务。庄培章院长和刘以榕副院长与来宾进行深入的交流。

    庄培章院长对两所高校同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地向来宾介绍我院发展现状、分析优势和特色以及遇到的瓶颈,分享了办学过程中业务增长点、规范管理、队伍构成、薪酬体系建设等来宾关心的问题。

    李文副主任介绍了广西大学近年来各类型和层次的培训班办学经验。曾天德院长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项目以及在拓展培训范围、丰富培训内容方面所做的努力。

    座谈会上,三方还就合理设计薪酬体系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培训业务做大做强,办出特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