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中山市民政业务培训班今日开班
    时间:2019-04-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423日,“2019年中山市民政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厦门校区顺利开班。来自中山市民政系统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共计41人。

    我院庄培章院长、中山市民政局沈名晓局长、中山市民政局何恩忠副局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庄培章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希望通过依托我校优势学科资源和继续教育学院长期积累的办学经验,助力中山市民政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沈名晓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严格纪律、端正态度,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培训为期3天,目的在于综合提高中山市民政系统的履职能力,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学员们通过认真参加学习,真诚互助,学有所获。使这次华大学习成为一次充电之旅、结交良师益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