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教学督导座谈会
    时间:2019-01-2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4日下午,我院在4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教学督导座谈会。刘以榕副院长、督导组专家教授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 刘以榕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决定》,并代表学院向新一届督导组的专家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对督导组老专家们多年来辛勤工作和无私的奉献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刘以榕又宣读了《关于表彰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并由督导组专家们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以兹鼓励。

    仪式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督导组专家就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在总体肯定目前教学工作基础上,着重围绕学风建设,克服工学矛盾,提高教学质量,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气氛热烈。座谈会为学院、督导组专家、师生间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刘以榕副院长对督导组专家及师生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会上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