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终圆冠军梦,新生篮球赛我院夺冠
    时间:2008-10-17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更多图片请点击)
     
    1016下午,华侨大学1号篮球场人声鼎沸,加油声此起彼伏,锣鼓喧天 ,本届新生篮球赛迎来了最后的决赛,我院与工商学院进行本届新生篮球赛的终极对抗。
    两支球队都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实力不凡,因而比赛相当精彩,也异常激烈。比赛刚开始,双方都有些紧张,我院几次进攻都没中,双方都有些失误,但很快我院队员调整了比赛节奏,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在第二节比赛中频频得分,漂亮的三分球和快攻上篮引发了观赛同学和老师的阵阵喝彩声,而对方也将比分咬的很紧,整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自己快攻的特色,比分交替上升,在下半场第三节时,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一度出现平局,但在最后一节时,我院队员逐渐展现出攻防上的优势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对方虽频繁换人,极力地组织进攻,但投篮和防守失误增多。最后,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比分定格在3331,我院险胜工商学院,获得冠军。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成教院的队员们捧起了冠军的奖牌。这是我院时隔四年之后再次获冕新生篮球赛的冠军,成教学院陈庆俊院长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并在赛后高兴地走到队员们中间与大家合影留念,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来之不易的喜悦。本届新生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成教学院大一新生勇攀高峰、顽强奋斗、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我校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次的夺冠对即将参加本届校运会的我院运动员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