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又获得会计学与物流管理专业两个本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资格
    时间:2009-12-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日前,经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我院获得会计(独立本科段)与物流管理(独立本科段)两个专业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资格,这两个专业预计将于20107月份面向社会开考。

    我院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开展自学考试工作,倍受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和好评,此前,已先后取得物流管理、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及应用、数字多媒体技术、会计(企业会计方向)、英语(商务英语方向)、数控技术应用、室内设计、人力资源管理、房屋建筑工程等10个专科专业和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计算机软件等3个本科专业的主考院校资格,加上会计学与物流管理专业,我院独立本科主考学校专业达5,这些专业将为高职高专学生和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大专学历在职青年提供升学平台。

    随着自学考试工作的深入开展和自考工作经验的不断积累,今后我院将发挥主考院校的作用,推动我校自学考试的不断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更多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