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全日制自考北大青鸟200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09-09-07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现场(更多图片请点击)
     

       金色的九月,收获的季节。97日,我院(全日制自考)北大青鸟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160多名北大青鸟新生分成三个排,身着整齐的军训服装,昂首挺胸,自豪的表情洋溢在每位新学员的脸上等待接受检阅我院院长陈庆俊,副院长王维德、教培部叶泉鹏主任、北大青鸟北京总部技术部主任连凤春老师应邀出席并在检阅台就座。

    下午420分,军训汇演正式开始,一个个军训方队,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口号嘹亮,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今天,他们英姿勃发、青春激扬,以严明的纪律、昂扬的斗志展示了我院新生的风采汇演上,160多名军训男女新生分别进行了军体拳、格斗基本功等科目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军训的丰硕成果。汇演结束后,院长陈庆俊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称赞他们发挥顽强的作风圆满的完成了军训任务。对纪律严明、科学训练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养成优良的品质,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在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表了军训期间的感言。随后,副院长王维德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由院领导为他们颁奖。

    军训汇演之后,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陈庆俊院长发表重要讲话。陈庆俊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并向新生们介绍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成教学院的教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陈院长希望新生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注意学习方式的转变,实现从被动式学习向主动式学习的转变;珍惜学校给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共同克服学习中的困难,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遵守学院的教学规章制度,成才也要成人,不要浪费在华大三年的大好时光。并以“今日我以华大为荣,明日华大以我为荣”与大家共勉。

    北京总部技术部主任连凤春老师代表北大青鸟向新生们介绍了北大青鸟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期望。最后,新生代表先后上台做了发言表示将把军训中学到的优良品质继续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创辉煌的成绩。

    据悉,在去年我院与北大青鸟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今年我院再次与北大青鸟合作,并在去年开设软件技术和计算机及网络应用两个专业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设了会计、物流管理、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数字多媒体技术等五个专业全日制自考专业,学员目前共有28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