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
    时间:2009-09-03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92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及测评大会,对从3月份以来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我院直属支部书记陈庆俊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职工参加大会。 

    陈庆俊院长在会上传达了李冀闽书记在我校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以“坚持科学发展,建设同类一流”为核心,实事求是地对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进展情况、主要成效、基本经验和存在不足,做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对下一部如何巩固落实学习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这半年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目标。陈院长从“统一认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专题调研;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多方征求意见;制定措施,认真整改。”三大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目前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与挑战,要坚持注重实践特色,才能够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他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从思想上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一个长期的任务来抓,要在把握科学发展的精神内涵、加快学院的科学发展等方面形成更多的共识;二是希望学院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巩固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认真解决制约学院发展与学院职工认为亟需解决的问题,要更加注重“统筹兼顾”;三是希望学院真正把学习实践活动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在实际工作更加注重“保障促进”的功效,;四是希望学院进一步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宝贵经验教训,提高成人教育工作的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实实在在为师生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达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整体目标。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表明学院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