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全日制自考(北大青鸟)0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09-08-28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的客观要求,今天上午八点半,我院为 (北大青鸟)09级新生举行隆重的军训动员大会,从今天起新生们将进行为期10天的军训。

    军训动员大会由副院长王维德主持,我院院长陈庆俊,部门负责人叶泉鹏,北大青鸟教师代表,军训教官代表在主席台就座。陈庆俊院长在动员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阐述了军训对于每个入学新生的意义,他指出,军训是新生的必修课,是一次有意义的挑战,是每个学生入校后面临的第一次严峻的考验,每个人都要正确的对待,要勇敢的锤炼自己。陈院长希望全体同学通过军训,了解最基本的军事常识,学习军人身上的优秀品质,严明纪律,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未来的10天里在思想上有个全新的洗礼,为今后参加各项教育活动,争取优异的成绩做好准备

     教官代表随后上台讲话,他表示在军训过程中将认真负责,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训练,确保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学生代表也表示将坚决地听从教官的指挥,发扬不怕吃苦,团结友爱的精神, 以实际行动向领导和老师交出自己学习过程中的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军训的开展是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的客观需要,目的在于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学生间团结互助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让学生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