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09级函授新生(厦门校区)开学典礼
    时间:2009-03-02
    来源:admin
    点击数:
        我院举行函授新生(厦门校区)开学典礼于228日上午在厦门校区C区教学楼举行,陈庆俊院长出席,函授部负责人叶泉鹏老师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庄重朴素。陈庆俊院长在讲话中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华侨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成教学院的办学情况。陈院长对新生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运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第二、当今社会的文盲不是不识字的人,而是不懂得如何学习的人,社会发展重要的是知识、有真才实学而不是文凭,要以正确的思想来对待学习;第三、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珍惜学校为我们创造的优越的学习环境,把自己的学习和事业与华侨大学的荣誉联系在一起;第四,训练学习能力,善于挤时间学习,只有终身学习才能面对挑战应付自如,才能对终身发展更加自信。
           最后,陈院长希望新生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华侨大学这个大家庭,并以“今日我以华大为荣,明日华大以我为荣”与大家共勉。
    开学典礼结束后,陈院长与函授部叶主任一起检查新生上课情况,并仔细向新生班主任了解新生的情况,对首届厦门校区函授新生迎新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