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校庆、师生同乐”歌舞晚会
    时间:2010-05-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青春活力秀《我型我秀》 (更多图片请点击) 

    528日晚,我院在明德堂举行了“迎校庆、师生同乐”歌舞联欢晚会。学院领导、职工、督导组老专家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场在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中拉开序幕,时尚新颖的歌曲串烧,滑稽搞笑的小品,刚柔并济的单人舞剑,尽显民族特色的碧波孔雀舞,舒畅温和的吉它独奏,动感十足的模特秀等,飞扬的舞曲、动人的歌声,师生们的欢笑声,将歌舞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整台晚会节目以歌曲、舞蹈、小品表扬为主,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中间穿插了校庆校史知识问答等,并为答对的同学颁发纪念品,加深了师生们对校情、校史的了解。

    迎校庆、师生同乐”歌舞晚会是我院喜迎五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我院学生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即将迎来的五十周年校庆的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