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终身教育/推广教育研讨会下月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0-05-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工作委员会、台湾私立技专校院协进会、华侨大学联合主办的“ 2010 年海峡两岸终身教育 / 推广教育研讨会”6 13 日至 15 日将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召开。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工作委员会晁永副秘书长、海峡两岸推广教育部沈浤主任近日来校协调会务事宜。 15 日晚,张禹东副校长在泉州迎宾馆会见晁永一行。

    张禹东副校长对晁永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华侨大学将全力支持“ 2010 海峡两岸终身教育 / 推广教育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晁副秘书长代表终身教育委员会对华侨大学承办“ 2010 海峡两岸终身教育 / 推广教育研讨会”表示感谢,对华侨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全的设备及对华文教育的重大贡献表示赞赏和钦佩,希望今后能借助华侨大学独特的办学特色和对台交流的区位优势紧密合作,为对台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庆俊,学院办公室、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2010 年海峡两岸终身教育 / 推广教育研讨会”的主题为“海峡两岸终身学习、大学推广教育交流及研讨”。届时两岸专家学者将出席会议,就终身学习、推广教育等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