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五期甘肃省积石山县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0-05-10
    来源:华侨大学新闻网
    点击数:
     
    今天上午,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第五期甘肃省积石山县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华侨大学开班。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积石山县总工会主席王晓忠,积石山县人大、政协等领导,华大校办、宣传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庆俊主持仪式。
        吴季怀在致辞中对积石山县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看法与学员们共勉:端正态度,迅速进入角色;学有所思,促进能力提升;学以致用,研究实际问题。
        王晓忠对华侨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援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专心听讲,寻求最大的学习效果;严格遵守纪律,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教师代表陈少牧表示,一定以高度负责任的精神,讲好每一堂课,使学员们能有所收获。
        本期培训班共有 50 名学员,他们大多为积石山县各乡镇、县各委办局等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5 10 日开课,5 28 日结束。我校将选派优秀教师为学员们主讲《发展县域经济,推进西部开发》、《当前我国民族政策概述》、《领导科学与领导实务》、《外商投资的现状与趋势》等课程,学员们还将深入厦门、晋江、安溪等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自 1999 年举办首期以来,甘肃省积石山县党政干部培训班已在我校成功举办四期,培养了当地优秀干部学员 163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