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宁夏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培训班昨日开班
    时间:2019-11-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由我院承办的“宁夏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培训班”在厦门校区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庄培章及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庄培章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侨大学、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希望通过依托我校优势学科资源和继续教育学院长期积累的办学经验,让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切实受益。

    此次培训为期6天,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涵盖了《中美贸易战与中美关系》、《一带一路:机遇与挑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层干部的执行力》、《社情民意与信息调研》、《民主党派与参政议政》、《福建侨乡与闽南文化》等理论课程,并以小组讨论形式分组开展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此外还安排了陈嘉庚纪念馆、厦门华侨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