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首届北大青鸟特色班新生军训汇演举行
    时间:2008-09-11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军训汇演现场( 更多图片请点击)
    金秋送爽,军歌嘹亮,伴随着收获的喜悦。 9 10 日上午 首届成教学院北大青鸟特色班学生军训阅兵大会在李回叱体育场举行,成教学院副院长王维德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阅兵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经过一个星期的严格训练, 70 名北大青鸟特色班新生方阵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恢弘的气势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齐的军姿军容展示了本次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
    队列表演结束后,王维德副院长作了讲话,对新生们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达到自己的理想而拼搏。随后,新生代表也上台发表了军训期间的感想。
    会上还表彰了在此次军训中表现优秀的学员和优秀宿舍集体,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成教学院

                                             00八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