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发放2022届夏季自考学位证书的通知
    时间:2022-06-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2022届夏季自考学位证书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对象:20223月申请学士学位的自考(面向社会开考)学生

    二、发放时间:202273日(周日)上午900-1130

    三、发证地点: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校门实行严格管控,故本次证书发放地点设于校外,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地点: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华大泰禾广场SOHO3242423,地图:

    2、公交路线:7路,11路,19路,32路,35路,203路,42路,44路,k502702路到火烧桥站下车(乘坐动车的同学可于泉州站下,坐203路公交车于火烧桥站下,公交车车程预计45分钟)

    3、自驾停车场:华大泰禾广场SOHO办公楼区域地下停车场

    4、现场联系人:连老师18050800880

    四、注意事项

      1、只有同时具备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未到访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且“健康码”为绿色才能到场领证,现场领证前请向工作人员主动配合出示以上信息以供检查。

    2、学生本人需凭身份证领取学位证书。

    3、由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丢失后不能补办,因此希望由学生本人亲自领取。因故无法亲自领取的,可委托直系亲属代领,被委托人需持以下材料方可代领:

    ①委托书(委托书须由学生本人亲笔书写在身份证复印件上并按手印)

    ②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能证明亲属关系的户口本或结婚证。

    五、联系方式: 0595-22690533苏老师 张老师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