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部分考生申请2022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退费或成绩延期的通告
    时间:2022-04-2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部分考生申请2022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退费的通告》,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可按《通告》要求,申请理论课程考试报考费退费。现将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报考费退费或成绩延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过程性评价报考费退费有关事项

    (一)申请退费对象

    已办理2022年4月自考理论课程考试报考费退费,且已参加华侨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学习的考生。

    (二)申请退费时间

    2022年4月22日8:00至2022年5月7日17:30,逾期不再办理。

    (三)退费流程

    1.泉州及宁德两市所辖考区的考生,请联系网络助学平台工作人员,提供“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考籍管理信息系统-2022年4月自学考试理论课程报名”截图,经平台工作人员复核后,填写退费相关信息,办理退费手续。

    2.其他考区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请联系网络助学平台工作人员,提供“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考籍管理信息系统-办理退考退费网上申请”截图(如下图),经平台工作人员复核后,填写退费相关信息,办理退费手续。

    3.联系电话话:0591-87722957,18960963957(微信同号)。

    二、过程性评价成绩延期有关事项

    (一)申请成绩延期对象

    1.2021年10月考期已参加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综合测评考核,但相应理论课程考试未通过,2022年4月再次报考同一理论课程且已办理报考费退费的考生。

    2.2022年4月考期已参加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综合测评考核,相应理论课程报考费已办理退费,未办理过程性评价报考费退费,愿意保留过程性评价综合测评考核成绩的考生。

    (二)成绩延期相关政策

    1.2021年10月考期考生的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成绩,可申请延期至2022年10月考期。

    2.2022年4月考期考生的网络助学课程过程性评价成绩,可申请延期至2023年4月考期。

    (三)申请成绩延期流程及应提供材料要求与过程性评价报考费退费流程相同。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