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暨《榜样5》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在祖营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暨《榜样5》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文智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文智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典型学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特别是要在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学院全体党员还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