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改革创新推进两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三期)今日开班
    时间:2019-08-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827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主办、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改革创新推进两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在厦门校区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庄培章及本次培训班的6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庄培章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侨大学、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希望通过依托我校优势学科资源和继续教育学院长期积累的办学经验,让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切实受益。

    此次培训为期4天,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岸融合发展”思想》、《闽台交流与两岸融合发展》、《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两岸政经关系走向》、《中国的改革创新与对外开放》等课程,也包含了泉州市闽台缘博物馆及海丝馆的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