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青鸟杯”软件编程精英赛福建省内评审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2-10-19
    来源:北大青鸟教学部
    点击数:
    参赛选手进行项目讲解
     
    一等奖蔡子为同学讲解中
    北大青鸟总部学术特派专家李民刚对校内评审优秀项目进行颁奖
     

    17日下午,第三届“青鸟杯”软件编程精英赛福建省内评审比赛在祖杭楼1-1教室举行。阿博泰克北大青鸟总部学术特派专家李民刚、北大青鸟福建中心教研部主任林敏、华侨大学全日制自考北大青鸟项目主任陈瑞琼,教务处老师黄伟明及11级计算机软件项目指导老师林宁钗参与比赛并担任本次评委工作。与此同时,计算机专业任课老师林民山、林德辉,12级软件班全体同学及各班代表观摩了整场比赛。

    此次省内评审大赛由11级计算机软件班辅导员谢婉姗主持,六组选手代表分别上台进行项目讲解并接受评审老师现场提问。经过两天福建省内各地赛区激烈的角逐,我院蔡子为同学所带领的小组以“梦族科技”的项目拔得头筹,获得第三届“青鸟杯”软件编程精英赛福建省内评审的一等奖,而苏志达同学所带领的小组项目“业务员跟单系统”也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林怡敏和刘志忠同学协同的小组分别以“社团管理系统”及“宿舍管理系统”获得优秀奖。

    此次“青鸟杯”福建省内评审比赛不仅仅代表着活动的结束,也标志着全国比赛的开始。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检验学习效果的平台,提供了学习、交流和提升的机会,相信在省内评审中取得的佳绩会让学生们更有动力地完善项目以备战11月份的全国评审比赛。

    本次比赛上还对927日“青鸟杯”软件编程精英赛校内评审选出的四组优秀项目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