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第三届“青鸟杯”软件编程精英赛校内评审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2-10-08
    来源:北大青鸟教学部
    点击数:
    获得奖状的同学

    927晚,我院在祖杭楼1-1举行第三届“青鸟杯”软件编程精英赛。此次大赛是校内评审比赛,目前处于区域性评审阶段,全国评审将于1011112开展。出席本次比赛出席的嘉宾有北大青鸟项目主任陈瑞琼、北大青鸟教务处黄伟明、北大青鸟专业老师、各位辅导员,11级、12级软件班全体同学及各班班委代表观摩整场比赛。

    比赛由软件班班长王贵生主持,分十个项目组分别进行项目演示,并由评委现场提问。比赛项目涉及方方面面,从交友网站的管理到社团网站、历史网站的构建。每一个项目组的组长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说。

    最后,11级软件班的刘志忠、林怡敏、苏志达、蔡子为为代表的四个小组获得了此次编程大赛校内评审的四个优秀项目。该班的指导老师林宁钗对这四组成员颁发奖状。北大青鸟教务处黄伟明也对此次比赛进行肯定及对12级学生进行勉励,并预祝11级软件班同学在全国评审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软件专业的学生能够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实现了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的完美结合,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