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学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部 -> 正文
    我院师生同乐文艺联欢晚会
    时间:2009-06-08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更多图片请点击) 
            65日晚上祖杭楼明德堂,悠扬的音乐,夺目的灯光,绚丽的舞台,在这里我院隆重举行2009年学院师生联欢晚会暨颁奖晚会。我院院长陈庆俊、华侨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武玉洁、副院长王维德、我院各科室负责人、教学督导组专家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夜晚。
    富有动感气息的街舞《Maso Crew》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吉它弹唱《童年》、女生独唱《The day you went away》、北大青鸟学生演唱的《痛彻心扉》展现了现代年轻人朝气蓬勃和浪漫的一面;集体舞《舞动青春》舞出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瑜伽舞《聆听》亦动亦静,舒缓优雅,舞蹈《床前明月光》展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此外,“快乐男生”漳州赛区冠军陈少军作为晚会特邀嘉宾深情演唱了一曲《凌晨三点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整台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声嘹亮,舞姿翩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与风采。每年一度的晚会也是学生进行美育,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
    晚会中还穿插着游戏和抽奖,现场的同学都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晚会上还对篮球比赛、文明宿舍、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进行颁奖。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