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林鸿宇和九龙湾的故事
    时间:2010-07-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林鸿宇,1971年,男,福建晋江人,1991年毕业于泉州国立华侨大学土木系,工程师,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

    现任中国九龙湾置业有限公司CEO林鸿宇先生, 2002年创立了九龙湾品牌,短短数年时间,九龙湾品牌已成功晋升为福建地区度假旅游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项目也被列为当地的重点工程。他一直崇尚这样的一种方式:一个简单机会,一种奢闲生活,他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位真正懂的生活的人,一起享受一场不同寻常的快乐,并让这简单的自然舒适和高端奢闲的生活完美结合,也就是怀着这样一种梦想,他带领着九龙湾人,缔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2009年,在全球经济持续又一轮发展的形式下,林鸿宇先生提出了投资一种您所享受的奢闲的生活方式的概念,提倡生活投资艺术化,生活应该要被赋予更丰富的内容去挖掘、开拓和享受,也就是在这样一种信念的驱使下,提倡源味生活,回归自然,源于自然的九龙汇源味生活馆就此建立。

    成功源于生活的使命

    九龙湾品牌在林鸿宇先生的带领下,短短数年时间内已完成了跳跃式的发展,成功晋升为福建地区度假旅游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所开发的项目也被列为当地的重点工程。一个英明的决策可以塑就一个强大的企业,就是这种对市场特有的敏锐的眼光和敏捷的思维方式成就了他的成功,继而也带动了九龙湾的成功。

    九龙湾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闽越王朝(香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力投资,投资人均由上市公司组合而成。自成立以来,凭借敏锐的市场竞争意识和不断进取的执着追求,开拓了一个又一个全新的经营领域,取得了一年好于一年的经营业绩。

                 目前,九龙湾置业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房地产业,酒店旅游业,信息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外资企业集团。

    思想决定高度

       九龙湾置业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美丽温馨的鹭岛——厦门,公司先后在武夷山、成都、杭州等地陆续的开发系列的项目,同时黄山、桂林、丽江等网点的储备用地也同步规划进行中,不久的将来,全国范围内的三个营销中心点——北京、上海、广州,也将同步建立,全力整合高端度假消费客群,提供会员制式的高端度假消费体验,为打造中国知名度假地产品牌提供坚实的后盾。

    2006年,九龙湾置业正式确定了以规划建筑艺术、休闲度假事业、富有特征的人文精神为三大基础元素的九龙湾休闲度假房产连锁发展战略,并立下打造中国休闲度假房产旗帜品牌的宏伟目标。

    实力决定未来

    九龙湾为缔造国内全新和专业的旅游地产而奋斗,以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深受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赞誉;在发展的过程中,九龙湾置业始终强调对理念的认同感,汇集所有人的智慧和力量,以实现共同发展。

    一个机会,一种生活

    九龙湾——九龙汇奢闲生活倡导者,给我一个服务的机会,我会为你诠释一种全新的奢侈理念,这就是九龙湾的信念,一种价值的体现,一种可以把自己的岁月,自己的热情融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一种从物质升华的价值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