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州市税务局基层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副科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题研修班昨日开班
    时间:2019-07-0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福州市税务局基层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副科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题研修班”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顺利开班。参训学员为福州税务系统的领导干部,共计44人。

    培训为期6天,目的在于提高税务系统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设置了《2019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中美贸易战之美国篇》、《公务员廉政建设》、《从共和国70年税史看国地税合并改革》、《税务干部心理讲座》、《中国税制改革与财务转移》、《减税降费之问题》、《激励与领导力》等。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前瞻性强。让学员们夯实理论基础、开拓视野、增强了凝聚力。